融创湾溪首府值得买吗?四大优势分析丨中山购房

收藏文章

融创溪湾首府位于中山市板芙镇白溪公交站,紧邻主要干道105国道旁,东傍五桂山脉,西临西江,南向珠海,北连中山城区,拥有山水兼备的自然生态和便捷交通网络,享受大湾区交通桥头堡的发展利好。

一、山水风光,自然优美

项目紧靠中山母亲河岐江生态美景,距离珠三角优质度假区鹿鸣湖旅游景区约1公里,景区群山环抱、溪水汇聚、山清水秀,湖光山色颇为优美。同时,中山八景之“南台夜月” 、“鹿鸣故乡”等自然景观互相辉映。更有明清古瓦窑遗址、新石器时代的沙丘遗址等文物古迹源远流长,构成了一幅真实而动人的自然画卷。融创溪湾首府的建筑沿国道蜿蜒,与岐江肌理相接,与鹿鸣湖相呼应,是湾区难觅的宜居佳处。

二、商圈林立,纵享繁华

项目在配套方面也考虑得非常完善,自带建筑面积约6600㎡的临街商铺,商铺开业后,将满足业主日常的“衣、食、玩、乐、购”的需求。壹加壹超市、万益广场、分布在项目周边半径约1公里内,商圈聚集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各类餐饮、KTV、健身中心、电影院等生活休闲配套、全方位满足业主的购物、娱乐需求,随时享受休闲时光。

三、品质社区,配套齐全

融创溪湾首府的总占地约3.4万㎡,总建筑面积约10万㎡,项目采用排状式布局,南北坐向,保证每户通风采光及景观视野的均好性。低密度的生态景观,智能化的管理,营造出纯正的高品质休闲生活体验。整个社区园林打造注重每个年龄段的活动需求,以人性化的设计,打造各种配套设施,包括户外会客活动、自然生态、亲子互动、全民运动等乐活空间,涵盖健康跑道、全龄化活动区、休憩草坪,口袋花园等,满足一家老少的全龄阶层日常的休闲、运动需求。

四、优质物业,服务保障

融创拥有高标准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全面通过SGS通标公司质量认证,管理项目遍布京津沪杭渝等全国重点城市,管理规模5000 多万平米,服务逾50万高端业主,以十余年成熟经验为融创溪湾首府业主提供专属尊崇服务,用品质筑就广深中高端圈层精品生活。如家人般善待,如私人管家般护航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诠释峰层人物应享有的尊贵和优雅。

参考价格: 9500元/平米

楼盘地址:白溪公交站(105国道旁 工业大道与板芙中路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 860 1151转1437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中山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中山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8人成功报名

融创溪湾首府

参考价格:8600元/平米

3万抵一口价,购房送物业费3年,3万车位抵用券

楼盘地址:白溪公交站(105国道旁 工业大道与板芙中路交汇处西北角)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625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
  • 最新楼盘
  • 热门楼盘
排名 区域 楼盘名称 动态
1 板芙镇 银田豪景花苑 0
排名 区域 楼盘名称 动态
1 板芙镇 华立普罗旺斯 101
2 板芙镇 盈悦时代公馆 0
3 板芙镇 银田豪景花苑 0
4 板芙镇 盈悦森境 0
5 板芙镇 鸿基·山水印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