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不限购楼盘首选:岐江壹号丨中山购房

收藏文章

中山不限购楼盘,首选湾区岐江一号江景公寓。岐江壹号以占据*核心的老石岐心脏地带,扼守中山路*具城市CBD气息大道前沿,同时是中山重点“三旧改造”项目之一,处石岐核心区域所在,集政治、商业、文化、贸易与一体,融粹城市精华。

约14分钟便可快速抵达中山汽车总站,约35分钟直达中港客运码头,约半小时抵达深中通道——翠亨新区马鞍岛,约23分钟抵达中山北站,直达广州、深圳、珠海等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约50分钟抵达港珠澳大桥,直上大桥抵达香港、澳门,约1小时可自驾直达广州、珠海、江门等临边城市。

项目将与华发集团共同打造近10万㎡滨江综合体商圈——中山华发商都2.0升级版,依托地缘优势迅速接驳人流、物流与资金流,未来会成为集购物、观光、餐饮、娱乐、休闲、精端公寓于一体的国际前沿标杆级购物商业中心。

*配套:雍景园幼儿园、金燕子幼儿园、博爱小学、中山市西区小学、石岐第一城小学、中山市华侨中学、建勋中学、铁城初级中学。

商业配套:紧邻新时代广场、利和商圈、悦来商圈、富华商圈、兴中商圈、华发商圈……屹立于中山繁华商业地与文化轴心区。

30-80平方平层及复式公寓,有4米层高平层单位、6.3米层高复式单位,270°瞰臻稀一线江景,188米天际线傲视全城。现售价:4米平层15000元/㎡起、6.3米复式25000/㎡起。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中山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中山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8人成功报名

岐江壹号

参考价格:19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安栏路193-201号(中山二路岐江公园对岸)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625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