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房价不能下跌,但也不能无休止吹涨房价,为高房价站台

收藏文章

房价很高,老百姓很愁,大家每天都在围绕着房子过日子,有房子的人虽说表面上洋洋得意,但肩上依然需要扛着巨大的购房经济负担,而没有买房的人看似无债一身轻的状态,可是他们内心压力很大,毕竟眼看当下的房价也没有回调,甚至还有上涨,如果说持续等待下去,那么自己终将离有房一族越来越远,所以高房价致使人们的生活陷入到持续焦虑之中。

当普通老百姓都陷入到购房恐慌状态的时候,也就说明楼市问题确实已经很严重了,那些房价还在保持上涨趋势的城市应该立即叫停,不过现实市场并非如此,相反,还有三四线城市出台限制房价下跌指令,却从未见过有城市在房价高涨之时,出台限制房价上涨指令,可见房价上涨也并非人们所说的洪水猛兽。

不但地方城市不愿房价下跌,就连很多业界专家都光明正大的为高房价代言,比如董藩、李铁、任泽平等,他们看涨楼市价格的观念也并不新鲜,主要基于这3点:1.中国城市化还在推进,房地产还有增长空间。2.未来还有2-3亿农民进城,这些都是潜在需求。3.经济增长离不开房地产,买房投资才是*佳的理财方式。

近几年是国家对楼市调控*重视的阶段,我们可以看到,人民日报、中新社、经济日报等官方媒体一直在持续发表言论表达中国不会依靠炒房来拉动经济,也不会让房价持续高涨,但这些所谓的专家好像把官方立场当做耳旁风,国家方面在极力宣扬住房不炒的思想和目标,而专家却大肆唱反调,笔者不禁想问,是谁给他们这么大的勇气?

高房价带来的诸多社会弊端和楼市问题我们就不重复赘述,但我们要坚决鄙视这些高唱房价之人,不能让这些人肆意妄为的破坏楼市的调控环境。虽然大家都说房价不能下跌,因为一旦下跌就会造成难以预估的社会影响,这一点我们可以理解,但是即使房价不能下跌,但也绝不能无休止的吹涨房价,为高房价站台,老百姓没有过多的奢求,无非就是希望楼市能够回归到真正的居住市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中山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中山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8人成功报名

中澳滨河湾

参考价格:65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悦来南路34号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625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