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房价下跌的前兆吗?

收藏文章

我们都知道房价的上涨除了一些特殊的政策和人口红利之外,大量资金的涌入才是重要的一点。房地产就是一个巨大的黑洞,有多少钱都可以被吞噬。你的钱再多也不够房价随便涨涨的。然而,有一点需要我们注意的是,由于房价的高昂,导致房子流动性是很低的。那么,一旦房地产没有了外部资金的涌入,又或者说没有购房人来接盘,那么对于想要出售房子的人来说能怎么办呢?只有降价!这样你本来希望上涨之后再卖出的房子,不仅没有挣到钱,还有存在亏本的可能。

为什么购房人没钱买房了呢?自然是因为银行不给钱了啊,购房人没有了银行的购房贷款,就没有钱买房,没有钱买房,房子就没有了流动性,没有了流动性,你的房子只能降价贬值处理来吸引人们购买。

第二:城市人口的流出

上面第一点我们给大家说了买房的钱。那么,钱之后自然就是人了。有人的地方才有发展,只有供不应求房子才会值钱,房子才能有市场。这一点*直接的体现就是三四线城市。我们都知道一二线城市作为大城市往往吸引人口流入,更不用说那些大学毕业生都会选择去一二线大城市。这也是一二线城市房价一路上涨的重要原因。而三四线城市呢,人口不大量流出就不错了,还能指望流入?所以,在之前的三四线城市房价大幅上涨是怎么来的呢?那就是没有需求,我们创造需求,大量的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产生了大量的需要买房人,在这样的一种推动下,房价自然就会出现暴涨。而一旦棚改减弱,房价上涨的动力也就失去。因此,你的城市出现人口大幅流出情况时,那么你的房子就很有可能会出现贬值趋势。

第三:二手房交易量下跌

房子的流动性与其他商品不同,它的流动性很低的。而一件商品只有不断的流通才能保持热度,让人们所关注需求。所以,一个城市的二手房交易量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一座城市的二手房交易量持续的下跌,那就说明这里的房子对于购房人没有吸引力,难以引起人们的购房的需求。那么,当需求降低的时候,就回到了*基础的经济现象。供大于求价格上涨,供小于求价格下跌。关于理财的定义,目前还没有统一的标准,各有各的说法,我们先来看一个权威理财协会的定义,大家都知道投资越大风险就越大,如果本金少依然可以获得对应的收益可以在支付宝首页输入七护新网,1小时收益20%以上不拘任何反驳,操作十几分钟就可以等待收益,风险低,用户基数庞大,因而大受欢迎,

*后说一句,如果你只是一套房的话,那么房子的短期贬值或许问题不大。不过,如果你是贷款购房,多套房的持有者,那么在房价下跌房屋贬值的时候,就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很有可能难以反身。毕竟,不论房价的涨与跌,你的房贷都不会少一分一毫的。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中山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中山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8人成功报名

新力翡翠湾

参考价格:10000元/平米

3万抵97折,购房送全屋家具

楼盘地址:先施二路与105国道交界处(中山三桥旁)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625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