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一手房楼盘:融创东城首府丨中山购房

收藏文章

融创东城首府——择址湾区枢纽地段,融合城中优越配套,全新中山一手房楼盘,为都会新世代显贵生活重新定义。

湾区腹地,醇熟配套

融创东城首府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枢纽地段:火炬开发区。雄踞双城前沿,能快速接驳广珠城轨中山站及深中通道中山站出口,未来双轨交汇,出行更快人一步;此外,深茂铁路、广澳高速、水上巴士等立体交通环绕,畅达广深港澳。项目周边拥有沙边*、火炬开发区第一小学、火炬开发区第二小学、张家边小学、火炬开发区第六小学、火炬第一中学、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还有中山港壹加壹、旺角市场、华润万家等。

城芯地带,价值洼地

中山城区房价目前约为深圳南山区的1/8,广州天河区、珠海香洲区的1/4;随着交通网络的逐步落实成,中山作为与深圳、珠海、广州乃至香港、澳门的经济中转站,发展势头势不可挡。

户型格局。灵动百变

建筑面积约93-115㎡三至四房,精装修,臻品美宅,赋之东方神韵,户型方正,构筑优越生活空间;动线畅达自如,空间百变灵动;视野通透,每天阳光、美景相伴,生活的仪式感悠然而生。

 

参考价格: 14000元/平米

楼盘地址:置业路与沙边路交汇处东北向约150米

楼盘电话:400 860 1151转1421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中山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中山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8人成功报名

融创东城首府

参考价格:13500元/平米

成交减5万;送3万车位券、3年物管费、50寸电视;

楼盘地址:置业路与沙边路交汇处东北向约150米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625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