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横栏楼盘:高铁旁的园林墅景洋房鹿茵华庭丨中山购房

收藏文章

鹿茵华庭——香港荣顺隆房地产开发,位于横栏镇顺兴南路,处于横栏核心位置,是中山横栏楼盘里*大的欧式皇家社区,10分钟步行到达横栏新政府,步行2分钟有中山*具代表的壹加壹本地商场,西冲中心市场,市场旁边是中心公园、中心幼儿园,项目周边*配套可以做到一站式*配置,2分车程到达横栏小学、3分钟到达中学到高中。旁边有横栏医院,西冲派出所全都在附近。

项目以亲近大自然,倡导法式浪漫生活,以品位生活、热爱生活的精神追求为目标,以浓厚的法式风情、高科技智能化管理理念感树立项目高品质精致楼盘的形象,旨在给业主带来异域风情及法式皇家公园绿色居住环境。

小区内自带幼儿园、小学、中学等省一级*体系,购物中心,壹加壹、综合体育俱乐部、美食城,影城。

交通体系快捷便利,离深茂高铁3分钟,30分钟直达深圳,30分钟接壤粤西,距离石岐、东区、西区只需5-30分钟车程。中江高速、广珠西线高速、中开高速、中山横四线、中山纵四线,中山轨道3号线横栏站,横栏东站。横栏新中心,核心生活区繁华配套,优质规划,重新定义中山人新生活标准。

线上报名立享97折优惠,认购再立减10000元,并有三重礼相送

鹿茵华庭

在售

参考价格: 11000元/平米

楼盘地址:顺兴南路39号

楼盘电话:400 860 1151转1383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中山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中山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8人成功报名

鹿茵华庭

参考价格:12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顺兴南路39号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625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