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火炬区即将新建第二中学,这些才是高分评价的*房!

收藏文章

2019年09月中山市生态环境局政务网发布《中山火炬高科技产业开发区第二中学新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受理公示》按照公示内容,该项目工程位于火炬区黎村。

火炬在*上不断发展,纪念小学、开发区第八小学刚在9月开学,开发区第九小学也已规划土地,如今开发区第二中学的新建将进一步落实区域配套,提升该片区*空间。

计划将在2019年10月动工,计划工期17个月,建设内容主要包括2栋教学楼、1 栋艺术实验楼、行政教务楼、体育馆、食堂、2栋宿舍楼、400 米田径运动场、篮球场等室外体育运动设施。其中教学楼、艺术实验楼均为6层高,宿舍7栋高,设计规模12个班,实际14个班,超标人数125人。

火炬区第二中学距离*近的是黎村,还有2个在售新盘房价1.3-1.5万/㎡,方直香山墅和福晟钱隆华府,随着新初中的建立,后续周边的环境或存在随之改善的可能性。

周边*房,目前方直香山墅在售复式86㎡楼盘,带装修约2-2.2万/㎡, 89㎡/99㎡/137㎡楼盘均价约1.3-1.5万/㎡,福晟钱隆华府在售84㎡-126㎡楼盘,带装修均价1.6万/平方米。

参考价格: 14800元/平米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神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 852 6286转1000

姓名:

手机:

参考价格: 14000元/平米

楼盘地址:东镇东二路30号

楼盘电话:400 852 6286转1021

姓名:

手机:

位于火炬开发区东镇东二路,周边规划有深中通道黎村出口,范围内在售楼盘分别有方直香山墅、福晟钱隆华府、君华新城等,是规划的开发区第九小学,该小学位于中山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东镇东二路与小隐涌交汇处东北角,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教研楼、图书馆、体育馆、饭堂、200米环形跑道运动场等。

【楼市】中山三乡镇楼盘,华发观山水,60万买半山墅?丨中山楼市

【楼市】中山南区新楼盘,新力翡翠湾,大城焕新!丨中山购房

【楼市】中山多个镇区规划旅游风景线…小房子也能有大风景丨中山购房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中山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中山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8人成功报名

福晟钱隆华府

参考价格:

楼盘地址:

咨询电话: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