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花海湾在哪?地理位置好吗?丨中山房产

收藏文章

花海湾是中山市西区岐环路上的一座楼盘项目,地处于大湾区城市核心的中山市的西区,面向岐江,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区域位置。在项目四周有着岐环路、翠沙路、彩虹大道、岐港路四条城市要道围绕在旁,往北接壤广珠轻轨,利和商圈、富华商圈、吉之岛、天悦城等商业中心都在覆盖范围内。项目周边还有临近的西区中心小学,西区中学,北区中学等重点院校。

花海湾项目占地79071.6平米(约11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42898平米,物业类型高层住宅、幼儿园、会所、沿街底层商业。项目以“围合式”布局为主,视线开敞,住宅平面布局通透。总规划户数约1633户,住宅部分车位比1.22:1,生活氛围浓厚,可以观赏岐江美景,游历绿洲公园。

花海湾

中山花海湾不仅社区内部设施完好,居住条件和氛围好,其地理位置、周边配套、道路交通等一系列都很齐全、方便、快捷。生活服务出门即享,是一座很优质的楼盘。

购房*新优惠:参与团购,即可享受会员团购优惠价格

购房现系电话:400 860 1151转1337

购房项目地址:中山市西区岐环路2号(彩虹花园与星晨广场之间)

花海湾

在售

参考价格: 15000元/平米

楼盘地址:岐环路2号(彩虹花园与星晨广场之间)

楼盘电话:400 860 1151转1337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中山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中山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8人成功报名

花海湾

参考价格:148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岐环路2号(彩虹花园与星晨广场之间)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6311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