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南头楼盘:碧桂园锦绣东方的时代价值丨中山购房

收藏文章

随着全球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城市经济、人口、交通红利暴涨,国家战略下,月1400亿战略基地乘势而起,据统计,粤港澳大湾区增速已打7.9%,预计6年后或将成为全球经济总量第一大湾区。

交通枢纽核芯

中山作为珠江西岸综合交通枢纽,被誉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北以广珠西线高速、广珠城轨、广澳高速等通道接壤广佛,东以深中通道、珠三角环线高速、港珠澳大桥等完善路网直连深圳珠海澳门。目前大湾区土地价值*,中山仍是价格洼地,实属投资优选之地。

南头经济价值

南头作为中国著名家电产业基地,经济持续飘红,发展势头日益迅猛,既拥有庞大的家电制造业和顶尖的人才,有坐拥中山北部新城芯醇熟配套,作为广佛的经济后花园,南头价值不可小觑。

脉动城市繁华

项目所处南头大道为城市发展轴。南头、黄圃双城城市居住区规划交汇处,城市发展难题一路向东,黄圃一路向西,东西贯穿“两芯”——城镇中芯及新城核芯。服务、交通、居住全能。

尽享醇熟配套

碧桂园锦绣东方规划有6800㎡缤纷商业,华润万家、连锁超市、建设银行。约700㎡园景双泳池,约63000㎡立体园林及全龄配套,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

 

参考价格: 10500元/平米

楼盘地址:南头大道东38号

楼盘电话:400 860 1151转1400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中山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中山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8人成功报名

碧桂园锦绣东方

参考价格:9500元/平米

首付11万起,一口价单位9500-10500,购房送3年物管费

楼盘地址:南头大道东38号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6250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