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南朗碧桂园领秀海,与您共探湾区发展新机遇

收藏文章

粤港澳大湾区,中山以大湾区几何中心的优越位置广受瞩目。作为“深莞惠”与“珠中江”两大城市群唯一的公路直连通道,中山就是连接东西两岸的桥头堡位置!

粤港澳大湾区随着港珠澳大桥的开通以及深中通道、深茂铁路城建的不断完善,给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带来无限市场机遇!其中,中山的翠亨新区、岐江新城、深中通道等重大项目,就是中山城市规划中的重点建设!

保利碧桂园领秀海位于粤港澳珠江西岸经济带枢纽、珠海唐家高新区与中山翠亨新区双特区 ,由央企保利联袂千亿碧桂园共同铸造,定位为面向深中珠的湾区领秀级作品。项目扼守深中通道、港珠澳大桥正前排,2公里内覆盖高速、轻轨、港口全时空交通,纵享湾区经济直接红利。

保利碧桂园领秀海项目坐落伟人孙中山故里翠亨新区国际旅游区,领享千亿级大城规划,饱览57公里海岸线、近万亩红树林湿地公园,更有中山纪念 、纪念 名校簇拥。项目总建筑面积47万㎡,总户数3260户,其中人才公寓户数460户,是保利5.0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首落中山的示范性项目。景观会客厅、健康泳池、宠物乐园、亲子乐园和康体乐园等八大园林组团,81-136㎡全生命周期装修奢品,将从适老、适幼的全龄关怀,为湾区人民带来呵护一生的舒居体验。

 

参考价格: 13500元/平米

楼盘地址:中山市南朗镇翠亨新区翠云路(珠海下栅检查站旁)

楼盘电话:400 852 6286转1005

姓名:

手机: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中山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中山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8人成功报名

保利碧桂园领秀海

参考价格:未定价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中山市南朗镇翠亨新区翠云路(珠海下栅检查站旁)

咨询电话:400 860 1151转6387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